晴時多雲

歐冠盃》超越梅西! 哈蘭德獨中兩元寫超狂紀錄 衛冕軍曼城晉級16強

2023/11/08 12:25

哈蘭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的超級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今天在歐冠聯賽小組賽第4輪與伯爾尼年輕人的比賽中獨中兩元,率領衛冕軍曼城以3:0贏球,4戰全勝提前晉級16強。

哈蘭德開賽23分鐘就靠著12碼罰球助隊先馳得點,福登(Phil Foden)上半場傷停補時破網,曼城取得2:0領先。哈蘭德下半場第52分鐘在禁區外遠射破網,單場踢進2球,生涯在歐冠盃出賽34場就累積39顆進球,超越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成為賽史24歲以下球員的第2多,只差一顆就能追平姆巴佩(Kylian Mbappe)40球的最多紀錄。

曼城終場以3:0贏球,此役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年輕人隊長阿里(Mohamed Ali)在上半場比賽結束時,主動與哈蘭德交換球衣,球員半場就交換球衣並不多見。年輕人隊總教練維基(Raphael Wicky)對此表示,他沒看到,但對這件事感到驚訝,這不影響比賽和個人表現,但他會與他談談,看球員的想法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