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大師賽》許玟琪輕取黃宥薰 台灣內戰勝出闖16強

2023/11/08 13:03

許玟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許玟琪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南韓大師賽首輪,以兩個21:19輕取自家人黃宥薰,順利挺進16強。

世界排名25的許玟琪在杭州亞運女單第2輪碰上印度一姐辛度,32強提前出局;之後馬不停蹄轉戰歐洲,但在北極公開賽次輪再度和辛度狹路相逢,沒能成功復仇,16強止步。

許玟琪之後轉戰丹麥、法國都在首輪止步,上週的德國海洛公開賽則是以直落二不敵自家人宋碩芸。

這週在南韓大師賽首輪上演「台灣內戰」,許玟琪碰上世界排名48的黃宥薰,兩人過去未曾在國際賽碰頭。

今天許玟琪在首局以20:13率先拿下局點,未料最後關頭陷入亂流,被黃宥薰連拿6分迎頭趕上,驚險以21:19先馳得點。第2局雖然一路領先,但被追成16:16,這次小許成功穩住陣腳,沒讓對手超車,以21:19收下勝利。

許玟琪晉級16強後將碰上南韓金珠恩(音譯)和匈牙利桑多哈齊(Vivien Sandorhazi)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