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月遠赴日本就看到山本由伸飆無安打 洋基總管心懷感激

2023/11/08 16:58

山本由伸(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正在進行冬季會議,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天在會後受訪時,仍對日職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有很高的評價,認為山本有驚人的才能,他也說自己在9月遠赴日本看到山本由伸飆出無安打比賽,讓他至今難忘。

凱許曼為了親自視察山本由伸,他在今年9月9日遠赴日本東京的千葉羅德球場,觀看歐力士和羅德之戰,當時山本由伸飆出9局無安打比賽,這也是他連兩年飆無安打比賽。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凱許曼受訪時回憶道,「他(指山本)具有驚人的才能,對我來說,親眼看到無安打比賽,是一份巨大的禮物。」凱許曼說,前往日本觀察實戰,突然幸運地看到無安打比賽,這真的很酷,「現在很多球票都是數位化,但我的票是可以保存的紙本票,我相把它當作寶物,保存一輩子,留給兒子。」

凱許曼指出,雖然大聯盟和日本的棒球,賽程和用球之類的部分,有許多的不同,但日本有著世界頂級的人才,「幸運的是,過去曾簽下一些表現出色的日本選手,我們希望未來也是如此。」洋基隊過去曾網羅黑田博樹、田中將大等投手,也都為條紋軍做出重大貢獻。

洋基隊今年交出82勝80敗成績,無緣季後賽。凱許曼認為補強先發投手是重點,雖然球隊已經有一些出色的先發投手,若能再增加優秀的投手,將會讓球隊帶來更大的靈活性。

山本由伸連三年在日職賽場摘得「投手4冠」,也是連三年澤村賞的得主。山本由伸季後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舞台,屆時將上演「山本爭奪戰」。

洋基總管凱許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