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與清宮幸太郎同組打擊練習 台灣3屆全壘打王高國輝給出建議

2023/11/08 17:52

高國輝參與打擊練習。(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球團休賽季安排總教練丘昌榮與今年退役的強打高國輝參與日本火腿隊秋訓及研習工作,即將轉任教練的高國輝,今天也在打擊練習時給予火腿好手清宮幸太郎建議。

富邦悍將指出,火腿隊在總教練丘昌榮與教練高國輝抵達北海道主場第一天就準備好兩人的置物櫃,今天第二天,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更邀請高國輝參與打擊練習,與清宮幸太郎同組。

日本媒體《Daily》報導,高國輝今年剛退役、2014年起曾連三年榮登中職全壘打王,2017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清宮幸太郎也把握機會向台灣全壘打王請教一番。

高國輝向日媒透露給予清宮的建議,表示他上半身過於用力,「用下半身的力量擊球比較好,這樣才能穩定發力。」

清宮觀摩後也給出感想,表示高國輝打擊練習時很仔細,不會用盡全力揮擊,而是非常認真確認自己的狀態。

高國輝(左)、丘昌榮參與日本火腿秋訓。(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