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27分10籃板領銜 七六人3分差擊敗塞爾提克奪6連勝

2023/11/09 11:43

恩比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與七六人本季的首度交手,首節綠衫軍搶得領先,但七六人在次節攻下39分逆轉超前,即使末節塞爾提克找回進攻手感,但仍無力回天,最終以103:106敗給七六人吞下本季第2敗,七六人則拿下6連勝,僅在本季首戰時以1分之差敗給公鹿。

塞爾提克在前3節結束時仍以71:81落後,第4節時綠衫軍不輕言放棄,單節攻下32分,在比賽剩下61秒時,塔圖姆(Jayson Tatum)的3分球一度將比數追進到4分差,但隨後恩比德(Joel Embiid)一記後仰跳投再度拉開分差,即使J.布朗(Jaylen Brown)再補進一發3分球也已於事無補。

恩比德本場攻下27分10籃板,根據《ESPN Stats & Info》紀錄,他是繼1965-66賽季的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後,首位在開季前7場比賽拿下場均30分10籃板的球員。

除了恩比德外,七六人有3位球員得分上雙,本場另一位進攻核心馬克西(Tyrese Maxey)拿下25分、哈里斯(Tobias Harris)17分、烏布瑞(Kelly Oubre Jr.)14分,另外替補的里德(Paul Reed)出賽10分34秒也拿下8分。

馬克西。(USA TODAY Sports)

綠衫軍方面則是先發五人得分皆上雙,陣中球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拿下全場最高29分、懷特(Derrick White)也攻下19分、塔圖姆16分、哈勒戴(Jrue Holiday)和J.布朗則分別拿下12與11分、替補的豪瑟(Sam Hauser)也有13分的表現。

波辛傑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