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林昱珉明年可能升3A 能否參賽還有變數

2023/11/09 14:00

林昱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棒協本週一以培訓球員名義公布棒球亞錦賽台灣隊24人名單,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天表示,目前只剩響尾蛇隊投手林昱珉尚未確定能否參賽,本週會做最後確認,亞錦賽台灣隊會以正式代表隊完整陣容,和U23世界盃培訓隊參加11月18日進行的大巨蛋測試賽。

林宗成表示,以培訓球員名義公布亞錦賽球員名單,的確是因為還要旅外球員的母隊同意參賽,目前日本火腿隊投手孫易磊和響尾蛇隊內野手陳聖平都已經獲得同意,林昱珉除了季後剛打過亞運,根據協會得到的訊息,響尾蛇隊準備明年把林昱珉升上3A,因此考慮比較多,協會日前已發函給球團,本週會有結果。

林昱珉2021年12月加盟響尾蛇隊,每年至少升1個層級,2022年季中從新人聯盟升上1A,2023年從高階1A出發,季中再升上2A,目前在響尾隊新秀排名高居第4,更是排名順位最高的投手。

亞錦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如果林昱珉不能打亞錦賽,替代人選已經有口袋名單,部分球員本週三開始在三重球場展開集訓,還在打台灣大賽的選手和同時入選亞冠賽的球員,將陸續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