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南韓強打「風之孫」情歸何處?美媒預測能拿6年29億合約

2023/11/09 17:51

李政厚。(取自培證英雄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強打「風之孫」李政厚休賽季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美國媒體預測他能夠拿到6年9000萬美元(約台幣29.2億)的合約。

《CBSSPORTS》今對自由球員去向進行預測,看好舊金山巨人隊能成功網羅李政厚,這位今年因腳踝傷勢缺陣大半球季的南韓強打,去年繳出打擊三圍.349/.421/.575、23轟的成績獲選聯盟MVP。

報導指出,25歲的李政厚除了年紀優勢,守備能力也不俗,能夠稱職勝任中外野,巨人隊也終於睽違許久有望簽下一位明星級選手。此外,甲骨文球場本來就不是有利於全壘打的球場,剛好適合李政厚這種擊球能力優於長打砲火的打者,最後報導預測李政厚能拿到6年9000萬美元合約,並在第4年後有逃脫權。

《NBC Bay Area》先前則提過巨人另一個有利簽下李政厚的因素,就是新任主帥梅爾文(Bob Melvin)今年在教士隊重用韓籍野手金河成,知道如何把亞洲選手的優點最大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