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有意再來台灣打球 前桃猿左投加盟澳職俠盜隊

2023/11/09 19:03

霸林爵。(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Brisbane Bandits)今宣布前中職洋投霸林爵(Ryan Bollinger)加盟消息,這也是這位32歲的左投第4度效力澳職。

霸林爵2019年來台加盟富邦悍將,當時譯名為包林傑,2021年轉投樂天桃猿,去年繳出8勝6敗防禦率4.01的成績,季末因傷勢影響、無緣隨隊打季後賽。

霸林爵今年年初動刀治療腳傷,本季到德國擔任投手教練、同時治療腳傷,今年7月底貼出牛棚練投影片,表示自己已經100%康復,下方有留言問他「會回台灣嗎?」霸林爵也回覆:「希望如此!」

目前看來澳職將會成為霸林爵傷癒復出的第一站,他將回歸老東家布里斯本俠盜隊,他曾在2017-19連續3季效力此隊,總計出賽36場、20場為先發,拿下10勝、投出164次三振、並有兩場完投,隨隊拿過3次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