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大師賽》「看到羽球立刻清醒」李洋/王齊麟力抗時差拚奧運積分

2023/11/09 20:07

李洋/王齊麟挺進南韓大師賽8強。(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超級300系列南韓羽球大師賽,克服時差問題,闖進男雙8強,王齊麟打趣表示,看到羽球就會清醒。

「麟洋配」在杭州亞運奪下銅牌後,馬不停蹄轉戰歐洲賽場拚搶奧運積分,歷經北極、丹麥、法國以及德國4站終於回到亞洲,王齊麟在德國海洛賽奪下亞軍後也表示,覺得兩人的表現一站比一站更好,現階段最大的目標就是在巴黎奧運前調整至最佳狀態。

李洋/王齊麟克服時差問題,今在南韓大師賽拿到8強門票,明將與日本組合武井優太/遠藤彩斗爭奪4強門票,這是兩組人馬生涯首度交手。

對於時差問題,王齊麟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說真的,頭都還是漲漲暈暈的,下場比賽時感覺很奇妙。不過運動員就是這樣,必須要想辦法盡快克服所有問題。」李洋則說:「有時候起床時會想說自己在哪個城市,不過現在是奧運積分期,我們也只能盡量參賽搶積分。」

王齊麟同時也在臉書發文提到,「順利挺過兩關,雖然還有時差,但看到羽球立刻清醒,
明天八強賽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