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冠軍賽7戰打擊率僅0.042 傳費城人想交易31歲強打球星

2023/11/10 09:03

費城人強打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連兩年幫助球隊闖進國聯冠軍賽,但他今年在國聯冠軍賽表現欠佳,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卻指出,費城人開放對卡斯泰拉諾斯的交易談判。

現年31歲的卡斯泰拉諾斯在今年季後賽交出5轟、7打點成績,但他在國聯冠軍賽7場比賽,交出1轟、2打點,但合計24打數就只有1安,其打擊率僅0.042,吞下多達11次三振,費城人最後不敵響尾蛇,無緣連兩年闖進世界大賽。

費恩斯坦提到,根據消息人士指出,卡斯泰拉諾斯在國聯冠軍賽表現欠佳,因此讓球隊對卡斯泰拉諾斯的交易談判持開放態度。

卡斯泰拉諾斯是在2022年季前,和費城人簽下5年1億美元合約。卡斯泰拉諾斯本季出賽157場,交出29轟、106分打點,打擊率2成72的表現,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787。

費恩斯坦提到,卡斯泰拉諾斯雖然在今年例行賽的打擊數據上表現佳,但他在球季後段表現下滑,從8月13日至9月8日期間,其整體攻擊指數只有0.570,也讓卡斯泰拉諾斯的棒次在球季後段都排在第6棒之後。

費恩斯坦分析,若費城人交易掉卡斯泰拉諾斯,未來3年可省下每年約2000萬美元的薪水,並可用這筆錢去簽剛進自由市場的馬林魚外野手索勒(Jorge Soler)、和水手隊明星外野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來擔任球隊右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