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有火藥味!2次眼神「交流」 布里悍遭打爆寫32年慘紀錄

2023/11/10 19:55

布里悍。(圖片擷取自CPBLTV)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打者今天拿出強烈的野心對上味全龍布里悍,陳俊秀和成晉對他都有眼神上的「交流」,在醞釀火藥之中打爆對手,讓他投不滿4局就退場。

布里悍在G2對樂天先發8局無失分,退場前跟林子偉有口角上的衝突,爆發兩隊板凳清空。今在3局上,布里悍不慎以變化球觸身,讓陳俊秀瞪向他唸了兩句,讓現場有些火藥味。

4局上,布里悍在0好1壞投出一顆內角吊高球,成晉也瞪向投手丘,布里悍見狀後也有回瞪一眼。雖然兩隊並未再清空板凳,但桃猿隊把握機會打爆布里悍,讓他僅投3.2局猛掉6分退場。

味全隊史前一位在台灣大賽投不滿4局掉6分的投手,已要追溯至1991年G7黃平洋,他對統一獅3.1局猛掉7分。

樂天今在2局就靠朱育賢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樂天靠2安和觸身攻佔滿壘,梁家榮敲出適時安打,送回2分;4局更是單局猛敲4安,猛攻3分大局。

味全龍先發投手布里悍亂流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