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樂天打者惹毛布里悍?葉總:情緒沒第一場好

2023/11/10 23:12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打者今晚對布里悍燃燒有別於以往的鬥志,陳俊秀和成晉都有眼神上的「交流」,在火藥味之中打爆對手。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坦言,布里悍的動作沒像之前穩定,情緒上也沒像第一場那麼好,「這對他影響滿大的。」

布里悍在G2對樂天先發8局無失分,退場前跟林子偉有口角上的衝突,爆發兩隊板凳清空。今在3局上,布里悍不慎以變化球觸身,讓陳俊秀瞪他唸了兩句;4局上,成晉也因為一顆內角高處近身球瞪向投手丘,布里悍走回投手丘時也有回瞪一眼。

樂天打者的「眼神戰法」擾亂布里悍情緒,看似全隊仍殘留板凳清空的怒氣,激發鬥志要打倒他,但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認為,「還好,這場大家只想為球隊拿下勝利,在氣勢上,當然要不輸給對手。」

樂天桃猿陳俊秀遭觸身球擊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