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王建明、陳柏良等旅外好手歸隊 台灣男足出征中東阿曼

2023/11/10 21:55

世界盃暨亞洲盃資格賽第二輪,台灣男足隊出征阿曼。(取自足協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盃暨亞洲盃資格賽第二輪,台灣男足隊今搭機飛往中東阿曼迎接客場挑戰,我國足球協會表示,此次由「魔法教頭」懷特(Gary White)領軍,王建明、陳柏良、吳彥澍及安以恩等好手都在陣中,足讓「藍翼軍團」增添戰力,同時穩定全隊軍心。

第二輪台灣與阿曼、馬來西亞、吉爾吉斯在D組,前2名晉級第三輪。我國結束集訓行程,11月16日在阿曼進行客場賽事,之後21日回到台北田徑場迎戰馬來西亞;明年3月及6月,預計主場迎戰吉爾吉斯和阿曼。此行一波三折,旅外好手王建明直到出發5天前,才透過足協與外交部、市公所兵役科等單位溝通協調,緊急完成護照僑居加簽等手續,總算讓這名國家隊主力邊後衛能夠搭上飛往阿曼的班機;加上同樣旅外的陳柏良及吳彥澍強勢回歸,還有史上第2位歸化台灣國籍的象牙海岸悍將安以恩,使得此次「藍翼軍團」陣容堅強,足協理事長王麟祥特地到桃園機場,為球員及教練團加油打氣,儘管客場面對第一檔次強敵阿曼,肯定是場硬戰,他鼓勵全隊保持積極心態,團結一致迎接挑戰。

此行台灣男足23名球員,包括王建明、陳柏良、高冠宇、葉靖均、游耀興、安以恩、黃子銘、涂紹捷、高偉傑、林昌倫、陳昭安、柯昱廷、黃秋霖、潘文傑、施信安、吳彥澍、陳庭揚、吳俊青、馮少祺、秦文彥、游家煌、陳威全、梁孟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