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想台灣了?震撼來台已時隔1年 魔獸吐心聲:傳奇般的經歷...

2023/11/11 09:31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全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重磅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現為台啤雲豹),於2022年11月10日正式降臨台灣,引發「魔獸旋風」。時隔1年後,再度成為自由球員的霍華德,回憶起在台灣的時光,也不禁吐露心聲。

昨日為霍華德來台一周年,對此他也在Instagram上發文,回憶這歷史性的一刻,也表達他永遠不會忘記來台灣打球的經歷,以及在機場守候的熱情台灣球迷,更用中文寫道,「這是一次傳奇般的經歷,我希望你們都像我想你一樣想念我。」

先前霍華德獲得NBA金州勇士試訓機會,不過最終未獲勇士青睞。而當時的台灣老東家桃園雲豹,也已經和台啤英熊合併為台啤雲豹,T1新賽季也已在10月28日開打。至於「魔獸」的下一步為何,仍舊是未知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wight Howard(@dwighthoward)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