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滿分100分只給自己打9分」南韓王牌勤看台灣隊影片情蒐

2023/11/11 11:52

文東珠。(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APBC)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點燃戰火,南韓隊王牌文東珠8日睽違1個月實戰主投3局飆出4K僅失1分,賽後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19歲的文東珠在上月7日杭州亞運金牌戰對台灣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飆出7K,成為南韓締造4連霸的關鍵功臣,本月8日在面對尚武隊的練習賽登板,主投3局被敲1轟失1分、另有4次三振,最快球速150公里。

《OSEN》報導,文東珠昨受訪表示,睽違1個月的實戰跟自己預期的一樣表現不好,「如果要打分數的話,滿分100分只有9分。」

文東珠說,因為天氣太冷、準備不足,遇到比想像中多的困難,「但這些都只是藉口,我會努力做好準備。」

文東珠坦言,投手還是比較容易受到天氣影響,「因為天氣寒冷,目前投球還不是100%的狀態,但在東京巨蛋會很暖和,應該會好很多。」

文東珠透露,近期勤看情蒐團隊準備的日本、台灣、澳洲等參賽選手的影片,這位亞運金牌成員表示,感覺選手實力比亞運更強,「不只是日本,所有參賽國家水準都很高,雖然沒有確定會投哪一場,但我會努力準備,完美履行先發投手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