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與張育成的台灣唯二!黃暐傑成自由球員 下一步未定之天

2023/11/11 11:42

黃暐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報導,效力海盜小聯盟系統的台灣投手黃暐傑,已經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黃暐傑在去年與巨人完成續約,不過在小聯盟規則五選秀會上首輪就被海盜挑走。儘管有獲邀大聯盟春訓,在熱身賽還繳出3場3局無失分的好表現,但還是被海盜送回小聯盟。一個月後經紀公司證實,黃暐傑因傷整季報銷,並接受TJ手術,明年球季後段才能復出。

根據海盜隨隊記者Ethan Hullihen報導,文章內列出海盜小聯盟所有自由球員名單,黃暐傑也在其中,目前下一步仍是未知數。

黃暐傑與另一位旅美好手張育成,是台灣現役唯二上過大聯盟、且還留在美職體系的球員。不過如今兩人都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來季動向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