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自稱「大谷頭號粉絲」還被戲稱「變態」 樂天女孩凱伊登日媒

2023/11/11 15:19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在天使隊「台灣日」賽前表演,與大谷翔平合照。(資料照,圖取自樂天女孩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在今年5月受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邀請,在「台灣日」活動造訪天使隊,還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合影握手,吸引不少媒體注目。而自稱「大谷頭號粉絲」的成員凱伊未能與團員同行,她接受日媒訪問時還大開玩笑,聲稱自己早就對大谷的私生活瞭若指掌,相當逗趣。

日媒《Full-Count》獨家採訪到樂天女孩凱伊,對日本文化很有興趣的她,自己平時也有在上日文課,增進自己的日文實力。她向《Full-Count》表示,儘管無法到現場見到偶像大谷,但她毫不羨慕,也沒有去詢問團員當時的情況。

「我對大谷的一切瞭若指掌,所以沒必要問!」凱伊自信說道,「我知道大谷私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我就是喜歡這一點,在所有女孩中,我認為我是最瞭解大谷的人!」如此愛意般的湧現,還讓當時有到現場的團員菲菲不禁用日語偷酸,「變態!」不過凱伊當然不為所動。

凱伊對於大谷與日本的熱愛,讓《Full-Count》感到印象深刻。特別是10月8日主題日「辣酷甜趴賽」的賽後表演上,凱伊打扮成日本動漫角色,以流利的日語和甜美的歌聲演唱了多首動漫主題曲。凱伊也向《Full-Count》表示,如果未來有機會,她相當期待還可以再見到大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