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大師賽》李洋/王齊麟直落二擊敗自家人 連兩週晉決賽拚本季第2冠

2023/11/11 14:42

李洋/王齊麟在海洛賽拿下銀牌。(資料照,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李洋/王齊麟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南韓大師賽男雙4強,只花30分鐘就以21:17、21:6擊敗自家人李芳任/李芳至,連兩週挺進決賽,明天要力爭本季第2冠。

在杭州亞運結束後,李洋/王齊麟就飛往芬蘭、丹麥、法國、德國出賽,結束歐洲行後直接飛往南韓參賽,時差調整跟體力調整成為最大考驗,尤其麟洋配前一戰與日本組合遠藤彩斗/武井優太大戰3局,還一度被打到30分,讓兩人直呼累壞了。

李洋/王齊麟今天在南韓賽4強碰上最熟悉的對手李芳任/李芳至,雙方在國際賽僅交手一次,正是在去年台北公開賽,麟洋配在3局大戰收下勝利。

由於都很熟悉彼此,開賽戰況拉鋸,最大差距僅4分,但李洋/王齊麟依舊計高一籌,在19:17的關鍵時刻連拿2分關門,以21:17收下首局。

延續首局奪勝的氣勢,李洋/王齊麟在換邊後打得更順,以11:4進入技術暫停,期間更掃出一波8:0的狂潮,展現十足宰制力,最終以21:6挺進決賽。

這是李洋/王齊麟本季第3次挺進冠軍戰,兩人上週在德國海洛公開賽奪銀,並於日本羽球公開賽拿下金牌,明天要力爭今年第2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