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批評哈登根本不是體系 球評直言:你就是問題!

2023/11/11 16:29

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如願從七六人轉戰快艇隊後,快艇今天卻以126比144慘敗獨行俠,哈登披上快艇隊戰袍後的3場比賽都輸球。轉播單位《Bally Sports Southwest》的獨行俠球評Brian Dameris就直言,哈登根本不是體系,他自己就是個問題。

快艇今天作客獨行俠之戰,Brian Dameris在賽前就說,「我每天都跪下來祈禱有人相信我,就像(前火箭總管、現為七六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相信你一樣。你想要一個特定的教練,(火箭隊)找來了丹東尼(Mike D'Antoni),你想打出特定的風格,他們也打出來了。你想要霍華德(Dwight Howard),他們也把他找來了,當你對他厭倦時,又把他送走了。」

「(七六人)他們為你交易B.西蒙斯(Ben Simmons),他們怎麼做到呢?你知道嗎?你去了那裡,得到一名拿到年度MVP的搭檔。他奪得了MVP。你在之後卻說了什麼?你說,『他們沒有把控制權給我』。」Brian Dameris指出,「你是控球後衛,你擁有控制權。當你掌握球權時,你做了什麼?你在第7戰(指上季東部準決賽)面對波士頓(塞爾提克)只拿7分,你搞砸系列賽3比2的領先優勢。」

「嘿James,你就是有問題的人。」Brian Dameris批評,「如果今年這個體系和這支球隊不能成功,那麼你將開始指責其他人。你想要回家,接著開始找其他球隊,但最後不會有人離開。因為James,你不是大鬍子,你不是體系,你才是問題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