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會長張嗣漢解釋為何找陳建州回鍋 新執行長也正式出爐

2023/11/11 16:56

PLG新任會長張嗣漢。(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今天在第四季開幕戰前召開記者會,除了新任會長張嗣漢首次對外受訪提出新賽季目標,另外也宣布由MOMO TV總經理鄭偉柏擔任執行長,同時解釋為何讓「黑人」陳建州當副會長。

陳建州因性騷擾風波後辭去執行長任務,但在PLG改成協會制後進行改組,他也再次回鍋接下副會長任務。

張嗣漢指出,由於陳建州是PLG的創建人,擁有豐富的經驗跟背景,對籃球很有貢獻,至於找來鄭偉柏則是想借用他的媒體及行銷經驗,讓已經打3年的聯盟有不同的刺激,可以更上層樓。

前籃球國手、現任好市多亞洲區總裁張嗣漢在接任首任會長後,他提出「公開、公平、公正」的3原則,會跟球隊多溝通,一切都要透明化,以打造一個健康的聯盟。

鄭偉柏表示,未來也會跟6支球隊做更多溝通,而自己也很注重網路聲量,接下來最大目標是行銷,如何跟異業結合,並結合各隊母集團資源,將是未來前進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