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有朝一日成為丹麥20歲新星的教練?喬科維奇幽默回應

2023/11/12 13:03

喬科維奇(左)、魯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年終總決賽台灣時間明天凌晨點燃戰火,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在首戰對決丹麥新星魯內(Holger Rune),也將是德國前球王貝克(Boris Becker)前後任子弟兵的對決。

貝克經歷破產入獄低谷後、回歸網壇成為魯內的新任教練,而他曾在2014至2016年擔任喬科維奇的教練,兩人共事期間喬帥拿下6座大滿貫冠軍,三人在年終賽把握時間相聚,留下跨時代經典合影,照片被魯內放在社群上,也引發不少球迷討論。

值得一提的是,在賽前記者會上,喬科維奇也被丹麥媒體問及有沒有想像過在退休後擔任魯內教練的可能性,這位24冠得主聽到問題馬上大笑、先看向魯內後再打趣回應:「我不知道他預計再打多久耶,(可能要先看他準備打幾年)這件事才會發生。」

這段影片也引來不少球迷留言,「喬帥表示:我不知道誰會先退休」、「可能等到那個時候下一個喬科維奇就會來了(指喬帥兒子)」、「魯內有得等了」。

36歲的喬科維奇預計在明天上午凌晨與20歲的魯內在小組賽首戰交鋒,兩人生涯交手過4次,各取2勝平分秋色,本月初才在巴黎大師賽8強交手過,喬帥以3盤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