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解鎖名捕父親成就 連蹲7場的蔣少宏笑說:我爸今天去打60U了!

2023/11/12 16:19

蔣少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捕手蔣少宏在今年台灣大賽7戰場場先發,也彌補前三商虎名將父親蔣坤珄未能在總冠軍賽蹲捕的遺憾,但他在決戰第7戰賽前表示,父母都不會到場觀賽,還笑說:「我爸今天去打60U比賽了!」

龍隊蔣少宏和牛棚大將陳冠偉都是「星二代」,但不像陳冠偉的父親陳威成在這次台灣大賽5場天母主場都到場觀戰,蔣少宏的雙親並未到場。蔣少宏說:「我有問媽媽要不要來看比賽,她說看電視就夠緊張了,到現場她會受不了。」

有趣的是,蔣少宏的父親蔣坤珄今天也去比賽,「他去打60U的亞洲盃比賽,長青組的,像是曾智偵、杜福明那些大家想得到的資深球員都有去打,林易增也有。」蔣少宏指的是第10屆亞洲盃長青軟式棒球錦標賽,不過他表示父親仍會關心台灣大賽戰況,「他們在車上會看,也會透過手機觀戰。」

儘管7戰都擔任先發捕手,蔣少宏表示不會去想身體的疲累問題,表示:「再怎麼樣,都最後一場了,反正多想也是多害怕,就保持心情平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