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昔日冠軍隊員變教練率小龍奪冠 賈西、張泰山有感而發

2023/11/12 21:28

賈西與張泰山。(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拿下自1999年後的第一座的冠軍,同時也是重返中華職棒第3年後就奪冠,在過往就曾效力龍隊,現在擔任教練見證小龍們封王的賈西與張泰山都有感而發。

賈西表示,自己今年才回來味全龍,但之前領隊葉總大家在這幾年努力已經把球隊建立到現在的模樣,自己只是把最後一塊拼圖拼起來而已。曾參與味全龍封王,賈西表示:「非常愛味全這個大家庭,24年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球迷的支持讓他到現在都是一樣的感覺。」

現任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表示很開心能夠看到球隊奪冠,並向球員跟球迷說:「你們太棒了。」昔日味全龍三連霸時期還是球員,現在作為教練看著小龍們成長,張泰山表示,差距是在當球員時自己可以控制的,但現在不能控制:「只能乾著急」、「當你想要過去想要幫忙時也不行,只能在旁邊加油,並向上帝祈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