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球員生涯盡頭再拿1冠」 林智勝在味全龍奪冠最開心

2023/11/12 21:49

林智勝開心收下第6冠。(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今天在台灣大賽第7戰擊敗樂天桃猿,拿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生涯一共拿下6座總冠軍的資深球員林智勝也感性表示,很感謝味全龍能在他球員生涯的盡頭為他再拿一座冠軍。

現年41歲的林智勝,球員生涯自2004年起打滾至今,曾在2006年於La new熊奪得自己第一座總冠軍,2012年、2014年、2015年效力在Lamigo桃猿時期拿下3座總冠軍,2021年效力中信兄弟時期也奪下1冠,今年在味全龍拿下生涯第6座總冠軍。

林智勝受訪時一開始先謝謝吳大哥後說道,「這是我第6座總冠軍,最開心是在味全龍奪總冠軍!第3支不同的球隊拿總冠軍,在球員的盡頭能夠再拿一座總冠軍,謝謝你們味全龍的球迷,是你們讓我們更有力量。」

在2020年從桃猿透過擴編選秀加盟味全龍的劉時豪,賽後奪冠直言不可思議:「大家都很努力,為了總冠軍放手一搏,有歡樂也有淚水,很感動。」在開賽一開始時他就一直不斷的在休息室鼓勵隊友,坦言:「我在旁邊也非常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