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奪冠後先躲起來偷哭 張泰山:想起了我的恩師

2023/11/12 22:12

張泰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奪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讓曾在1997至1999年隨龍隊拿下3連霸的打擊教練張泰山感觸良多,在全隊於場中慶祝時,就先躲起來偷偷哭泣,他在心情平復後表示:「我會自己躲起來,就是想到以前的恩師(徐生明),他把我帶進味全,很多的故事都在這裡發生。」

在龍隊奪冠之後,全隊都隨著紅色彩帶飄下時到場中慶祝,只見張泰山一個人偷偷跑到休息室裡面對著牆壁哭泣,他當下並未多說什麼,只說要跟恩師分享,就到場中和全隊聚集。

張泰山在全隊慶祝之後接受媒體訪問,也吐露自己情緒激動的理由,「從三連霸的最後一個總教練,到現在換了一個新的二代總教練,我覺得這個感動,是相隔了20幾年,這個球隊已經是消失的,突然又成立起來,我又可以回到母隊,我相信這個感動是沒有人可以了解我和葉總的想法。」

徐生明在1999年率龍隊完成三連霸後,球隊就宣告解散,如今24年後,張泰山又能見證龍隊奪冠,他心中自然百感交集,「我們一直秉持「三總」(魏應充)講的感恩,擁有一個感恩的心,你就會過得非常快樂。」

張泰山。(記者倪婉君攝)

張泰山。(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