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板凳教練「升格」!太空人新主帥出爐 締造暌違48年紀錄

2023/11/13 09:18

艾斯帕達。(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太空人隊決定提拔板凳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升格」,成為球隊新主帥。

太空人本季止步美聯冠軍賽無緣衛冕,貝克(Dusty Baker)選擇交出兵符退休,結束26年的傳奇執教生涯。

太空人新任總教練呼之欲出,消息人士透露,太空人決定讓自2018年來到球隊擔任板凳教練、近年輔佐貝克執教的艾斯帕達,成為球隊新教頭,預計明天舉行記者會正式「官宣」。

現年48歲的艾斯帕達在來到太空人之前,曾在馬林魚、洋基執教,教練經歷還包括波多黎各冬盟,執教經驗豐富。大聯盟官網指出,身為波多黎各人的艾斯帕達,也成為自1975年的高梅茲(Preston Gomez)以來,太空人首位拉丁美洲主帥。

太空人「升格」艾斯帕達的決定,在隊內得到正面的評價,因為他相當受歡迎,還被球員視為一位全面的教練,領導能力廣受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