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校正回歸補T」遭驅逐出場 嘴綠怒嗆:你們不覺得自己很蠢嗎

2023/11/13 09:21

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昨天與騎士的比賽中,因肘擊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引發衝突,然而當下殘辦並未及時給出技術犯規,而是經過2回合後才決定「補T」,也讓格林單場累積2次技犯遭驅逐出場,心懷不滿的他今也在Instagram上發限時動態怒嗆。

格林在IG寫道,「我已經打了12年了,你們還在告訴我不要做自己,別吞技術犯規,講些有的沒的。12年了你們還在教我怎麼做自己?我比任何人都知道怎麼做自己!想像一下今天我來教你如何做好你的工作,你會覺得我瘋了。你們該看看自己有多蠢,如果你們管好你家的事,世界會更美好,你的工作表現也能比你平常的垃圾產能更好。」

2016年總冠軍戰G4,格林因攻擊詹姆斯(LeBron James)胯下,在賽後被補上技術犯規,導致他被禁賽。昨賽後格林接受《ESPN》記者安德魯絲(Kendra Andrews)訪問時直言,「我那是那個當年在總冠軍戰賽後被補上技術犯規的人,兩者都是事後吹判,沒什麼好驚訝的。」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昨賽後也表示,「我從來沒聽過這種規則,但顯然你可以在事後補上2回合前的技術犯規,我倒想回到3年前重新檢視很多回合,這實在太詭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