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猛了!獨行俠雙星東契奇、厄文合轟65分 賞鵜鶘難堪5連敗

2023/11/13 11:45

東契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猛了!獨行俠雙星東契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今天合轟65分,率隊以136:124輕取鵜鶘,拉出2連勝。

獨行俠前三節打完就建立24分領先優勢,讓東契奇提前打卡下班,末節淪為垃圾時間,最終獨行俠輕鬆勝出,賞給鵜鶘難堪5連敗。

厄文。(美聯社)

東契奇18投11中,轟下30分、4籃板、9助攻,厄文飆進7顆三分彈,狂砍本季新高35分,另有6籃板、7助攻,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挹注15分。

鵜鶘方面,英葛蘭(Brandon Ingram)20分、5籃板,「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18分、4助攻,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5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