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22日開打 旅美強投分享單場15K難忘戰役

2023/11/13 17:39

國體大畢業的旅美投手莊陳仲敖今出席UBL大專棒球聯賽開賽記者會,分享在大專盃的難忘戰役。(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112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即將開打,本學年度賽事共有97所學校共123隊參加,其中最受注目的公開一級賽事將於11月22日在台東開打,23歲旅美強投莊陳仲敖今天也分享大三那年單場飆15次三振的難忘一役。

UBL大專棒球聯賽分為公開一級、公開二級、一般組及公開女生組。其中公開一級賽事在22日開打,預賽16隊先進行單循環賽事,先後於台東、高雄開打,複賽則在台中台體大棒球場進行,由8強球隊採單循環賽,在複、決賽都會由MOMO TV、SSU TV提供直播服務。

在今天開打記者會上,除了有體育署副署長房瑞文到場勉勵參賽球員,還邀請旅美運動家小聯盟投手莊陳仲敖、台大畢業的味全龍左投藍翊誠跟球員分享經驗談。

國體大畢業的莊陳回憶自己最難忘的大專盃賽事,就是109學年度的4強戰,他對台東大學單場飆出15次三振,也是他在大學生涯的首場完投勝。儘管自己過去連兩年參賽都投4強戰、未能參與冠軍戰,但莊陳認為自己很信任隊友,「大家都很努力,投4強戰先讓大家知道我們得到冠亞軍門票,讓他們放心去比賽。」

UBL大專棒球聯賽今舉行開賽記者會。(大專體總提供)

UBL大專棒球聯賽今舉行開賽記者會,昨封王的味全龍除了有台大畢業的左投藍翊誠到場,啦啦隊小龍女也前往進行開場表演。(大專體總提供)

台大畢業的味全龍左投藍翊誠今出席UBL大專棒球聯賽開賽記者會。(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