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吳東霖本季壓軸站開胡 神戶挑戰賽率先晉級16強

2023/11/13 18:58

吳東霖。(網協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二哥」吳東霖本季職業網球壓軸站,今於日本神戶挑戰賽順利開胡,6:3、7:6(7:2)力退澳洲年輕對手斯威尼(Dane Sweeny),率先開胡晉級單打16強。

這項季末室內硬地賽事,本週世界排名230的吳東霖打頭陣,單打首輪迎戰排行256的斯威尼,身材高大的台將第3局率先破發,雖然第7局被對手化解2個被破發點,5:3聽牌時他再度突破,順勢先馳得盤。次盤台澳雙雄各自力保發球局,一路僵持不下進入搶7,吳東霖從1:1連下3分拉開差距,5 :2聽牌時把握機會,一口氣連下關鍵2球,總計耗費1小時44分鐘直落2出線。

此行台將除了16強卡位的吳東霖,最新排行209與242的許育修、莊吉生,明天將在男單上半籤表各自出擊;至於何承叡與澳洲羅米奧斯(Matthew Christopher Romios) 攜手角逐男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