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龍同意續約金塊衛冕軍 躋身聯盟頂薪總教練之林

2023/11/14 07:09

金塊總教練馬龍。(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季勇奪總冠軍的丹佛金塊,開季戰績8勝2負高居西霸天,據美媒《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總帥馬龍(Michael Malone)已經同意和衛冕軍續約,這也讓52歲的他成為NBA收入最高的明星教練之一,年薪可望達千萬美元。

馬龍的新合約,是在率領金塊隊贏得隊史首座總冠軍後簽下,由於他與兩屆MVP約基奇(Nikola Jokic) 長期合作關係密切,加上球隊深厚穩定的陣容,讓這支西部勁旅被看好接下來幾個賽季爭冠。

馬龍從2015年執教以來,足足花了8個賽季,總算把這支吊車尾爛隊打造成硬底子強權,金塊2023年季後賽橫掃群雄,16勝4負也是自2017年金州勇士以來聯盟最具統治力的戰績。馬龍還是聯盟任期第四長的總教練,僅次於聖安東尼奧馬刺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邁阿密熱火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和勇士科爾(Steve Kerr),他在丹佛例行賽戰績375勝272勝 、勝率0.580;季後賽37勝31負、勝率0.554。

雖然馬龍續約內容細節尚未公布,各界認為足與聯盟頂薪的威廉斯(Monty Williams)、帕波維奇旗鼓相當。底特律活塞以6年7850萬美元(約25.6億台幣)網羅威廉斯,這是聯盟史上最大筆教練合約;至於帕總則與馬刺簽下5年8000萬美元(約26.1億台幣)的延長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