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豪門軟銀砸銀彈留人!4年40億破紀錄鉅約續簽前美聯救援王

2023/11/14 07:34

軟銀鷹終結者歐蘇納。(資料照,產經體育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太平洋聯盟豪門球隊軟銀鷹將以4年40億日圓合約續留28歲王牌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報導指出,日職史上最高年薪紀錄是2021與2022年樂天金鷲的田中將大,各為9億日圓。而歐蘇納的年薪將為10億,也打破日職史上最大張合約紀錄。

軟銀鷹今年季前豪砸約80億日圓補強,最後止步高潮系列賽首輪,無緣日本一。軟銀季後不續留5名洋將,包含4名洋砲。根據先前《西日本體育》報導,軟銀也可能留不住終結者歐蘇納,其他日職球隊、甚至是大聯盟球隊,都有可能將其網羅。

《體育報知》報導,軟銀新任監督小久保裕紀曾在10月的記者會上表示,軟銀擁有日職12隊中最頂尖的牛棚,但如果沒有了歐蘇納,就無法朝更大的目標邁進。而除了球場上的表現,歐蘇納還會邀請隊上年輕球員聚餐,展現領袖氣質與親和力,也因此軟銀決定奉上破紀錄合約,網羅這位當家守護神。

曾是2019年大聯盟美聯救援王的歐蘇納,因陷入家暴案風波,去年轉戰日職千葉羅德。歐蘇納本季以約6.5億日圓的價碼加盟軟銀,他本季出賽49場,戰績3勝2敗、摘得2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0.92,共投49局賞42次三振,被打擊率僅1成73,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