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四星合體一勝難求 主帥要哈登做自己

2023/11/14 10:15

面對哈登交易後水土不服,總教練泰倫魯希望他可以做自己、打出自己擅長的球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年一開季就完成大交易,從七六人交易來了哈登(James Harden),不過交易後卻打亂了球隊原有的節奏,至今4連敗一勝難求,對此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喊話,希望哈登可以打出自己的球風。

快艇日前輸給西部戰績墊底的灰熊,自從哈登加入後球隊吞下4連敗,四巨頭合體勝場還未開張,對此總教練泰倫魯表示,他認為哈登打得「太有禮貌」、太刻意去融入團隊了。

泰倫魯在敗給灰熊說,他其實在上週六練球時就已經告訴過哈登,要他打出自己的球風解放自己,「我想他為了融入犧牲太多了。」泰倫魯坦言:一切責任在他,他才和哈登聊過,希望他可以做自己,過去2、3年哈登都是聯盟中助攻樹的佼佼者,並且很會打擋拆配合,「他這樣很棒,所以我們必須讓他做自己。」

「我想整個團隊都可以了解這點。」泰倫魯說道,球隊可以依照哈登的風格打球、打擋拆,現在他自己感覺,哈登不想要搶走P.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鋒頭,但他們希望哈登做自己,他也會幫助哈登在場上找回自己。

哈登本季賽快艇出賽4場,僅有13.5分5籃板4.2助攻的成績,與上季21分10.7助攻6.1籃板的全能表現,有很大的落差。

上一場對灰熊,一哥雷納德第四節神隱沒得分,而哈登也失手關鍵三分,對此雷納德表示,他們要想辦法找出一起配合的方法,「這沒有魔法,就是試著去打,找出相互配合的方法。」P.喬治則說,他們很希望哈登做自己,並會在背後支持他,因為大家都知道,哈登就是個擁有明星身手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