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薪近14億!大谷考慮簽短約 美媒:恐掀起前所未有的狂潮

2023/11/14 11:55

大谷翔平。(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預期可獲得5億美元以上的長期鉅約。不過,據《ESPN》記者岡薩雷茲(Alden Gonzalez)報導指出,大谷翔平對於簽下高年薪的短約抱持著開放態度,這將讓追求的隊伍大大增加。

岡薩雷茲認為這樣的論點其來有自,因為大谷翔平在季末進行了肘部手術,明年不會投球,2025年才會以二刀流回歸,下季可以先簽下短約,明年季末再以「二刀流」身分搏得更好的長期合約,而且他明年也剛好才滿30歲。

大聯盟年薪最高紀錄是由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薛哲(Max Scherzer)所創下的4330萬美元(約14億台幣),如果大谷翔平考慮簽下短約的話,他的年薪肯定會超越上述數據,再度締造新猷。

岡薩雷茲指出,除了道奇、巨人和遊騎兵有興趣爭取大谷翔平加盟外,若大谷翔平願意簽下高年薪的短約,這也會讓預算較少的球隊加入搶人大戰,會在自由市場掀起一場前所未有的狂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