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頭痛!柯瑞右膝痠痛下戰出賽成疑 保羅有望扛先發?

2023/11/14 12:34

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天以110:116不敵灰狼,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再度爆砍38分也徒勞無功,而勇士很可能雪上加霜。根據《NBC Sports》報導,柯瑞因右膝痠痛被列為出賽成疑,明天再度交手灰狼的季中錦標賽很可能無法上陣。

柯瑞本季11場出賽場均32.5分鐘拿下30.7分、4.6籃板、3.9助攻與1.0抄截,本季除了柯瑞以外曾單場拿下超過20分的勇士球員只有薩里奇(Dario Saric),因此柯瑞的傷勢來得相當不是時候。

《NBC Sports》指出,若柯瑞缺席明天對上灰狼的比賽,可以預期勇士會讓小裴頓(Gary Payton II)與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擁有更多上場時間,而38歲資深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也有望扛下本季第3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