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打球的日本高中生竟不認識「朗神」! 一朗坦言很訝異

2023/11/15 07:00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他近日受訪時表示,日前到日本高中指導當地學生,很意外約有一半的人不認識他,讓一朗本人感到非常訝異。

目前擔任水手隊球團總裁特助的鈴木一朗,他在本月4日到北海道旭川東高中進行客座指導,不但在打擊時頻頻開轟,還打破學校教室的窗戶,引發熱議。

《體育報知》報導,鈴木一朗昨天出席活動,被主持人問到有沒有人不認識他。鈴木一朗這時說,日前到高中指導球員,自己以為小朋友都知道他,「實際情況卻是一半的人都不知道,聽到我要來學校後,有一半的小朋友是透過查詢才得知是『這樣的選手』,已經是這樣的時代了。」

鈴木一朗表示,如果是沒有打棒球的小朋友,不管是高中生、國中生、小學生,可能就不會認識他,「連在高中打棒球的孩子們也是這樣,所以有點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