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感謝過去我待過的球隊」在龍隊奪生涯第6冠 林智勝吐心聲

2023/11/14 21:34

林智勝開心收下第6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在台灣大賽封王,「大師兄」林智勝摘下生涯第6冠,他也感性發文,謝謝一路支持他的球迷朋友。

林智勝生涯在Lamigo桃猿(含前身La new熊)奪4冠,於中信兄弟拿1冠,如今在味全得到生涯第6冠,冠軍戒一隻手戴不下,林智勝在社群發文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在今年與味全龍的隊友們一起奪下總冠軍。」

林智勝的感謝名單很多,包括味全龍的三董(魏應充)、丁領隊、葉君璋總教練、教練團、防護團隊、隊友們、經紀公司,以及給他力量與智慧的吳大哥等人。

林智勝直呼:「當然還要感謝過去我待過的球隊,以及支持我的所有球迷們,更要感謝我的隊友和一直以來為味全龍與為智勝奮力加油的球迷朋友們,我們做到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智勝(@ngayaw_ak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