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正式拒絕合格報價! 挑戰5億美元破紀錄鉅約

2023/11/15 07:27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休賽季最大咖球星,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確定拒絕天使隊1年2032.5萬美元的合格報價,本季沒有任何一位球員接受合格報價。

天使隊在月初向大谷翔平開出合格報價,不過一如預期地大谷翔平選擇拒絕,因此接下來如果其他球隊簽下大谷翔平,天使將能夠獲得選秀補償。大聯盟官網指出,拒絕合格報價對大谷翔平來說不是很困難的事情,因為他有望能夠獲得一張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大谷翔平是本季7位獲得合格報價的球員之一,其餘6人還有小熊隊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藍鳥隊的查普曼(Matt Chapman)、雙城隊的葛雷(Sonny Gray)、教士隊的哈德(Josh Hader)、費城人隊的諾拉(Aaron Nola)以及教士隊的史奈爾(Blake Snell),所有人都沒有接受合格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