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士官長超狂命中率砍賽季新高 熱火擊敗黃蜂豪取6連勝

2023/11/15 12:00

巴特勒(右)繳出賽季新高32分,帶領熱火取得6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進行季中錦標賽,分在東部B組的熱火前往黃蜂主場踢館,而熱火最終也在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全場14投10中、71.4%超高命中率攻下32分的帶領下,以111:105擊敗黃蜂,近期打一波6連勝。

黃蜂今天首節打完還取得8分領先,不過第二節進攻當機,單節只有16分進帳,反之熱火拿下33分,包含槍響前巴特勒的半場壓哨三分,二節打完反超黃蜂。兩隊下半場開始拉鋸,儘管熱火多數時間領先,不過黃蜂始終緊咬比數,終場前1分11秒時,巴特勒命中關鍵的後仰跳投,幫助熱火拉開7分領先,鎖定了勝局。

本場比賽巴特勒展現好手感,全場14投10中,以71.4%超高命中率攻下本季新高32分,而這32分是分別在上下半場各拿16分所得,另外艾德巴約(Bam Adebayo)繳出21分11籃板,「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則是貢獻了18分。

黃蜂方面,華盛頓(P.J. Washington)攻下32分,小波爾(LaMelo Ball)有28分11助攻,不過26投僅9中,值得一提的是,黃蜂團隊投進了15顆三分,創下本季新高。

熱火贏球後收下一波6連勝,並且以4連勝結束近期客場之旅,季中錦標賽部分也取得2勝0敗戰績,在東部B組暫居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