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職3球團都在現場 張奕測試會飆148公里

2023/11/15 13:05

台鋼總教練洪一中赴日觀看日職戰力外測試會。(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天12支球團聯合測試測試會,有59名戰力外選手參加,包括29歲台灣投手張奕,不只是日職球團關注,台鋼雄鷹和味全龍、富邦悍將都有派人在現場挖寶。

戰力外測試會以實戰投打型態舉行,投手將對決3名打者,球數從1好1壞開始,被西武獅戰力外的張奕也參加,他今天對上田中俊太投到滿球數後保送,對伊藤康祐也是滿球數投到保送,最後對釣壽生才飆出三振,總計3打席2四壞1三振,最快球速148公里。

味全龍今宣布,日籍打擊教練高須洋介、投手教練郭勝安及情蒐與翻譯人員今抵達日職戰力外測試會現場,希望藉此機會能多收集相關數據與資訊,並同步尋找可用之兵,替明年球季做準備

味全龍日籍打擊教練高須洋介、投手教練郭勝安及情蒐與翻譯人員今抵達日職戰力外測試會現場。(取自味全龍臉書)

台鋼領隊劉東洋也偕同總教練洪一中、投手教練橫田久則,赴日觀看日職戰力外測試會,劉東洋昨天表示,日職球隊每年釋出的人數並不算少,應該還是能找到不錯的人選,不論投手或打者都會關注。

此外,富邦悍將球團由剛結束日本火腿秋訓研習的總教練丘昌榮與球探部門人員,到場觀察日職戰力外測試會,為明年洋將選才作為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