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再補強!李學林加盟盼增添後場戰力

2023/11/15 14:07

「黃金世代」控衛李學林正式加盟領航猿。(領航猿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桃園領航猿今宣佈,「黃金世代」控衛李學林正式加盟,球團期盼他豐富的作戰經驗,能夠給予領航猿相對年輕的陣容帶來穩定軍心的效果,並帶領球隊創下佳績。

李學林自2003年起效力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長達7年,期間幫助球隊拿下三連霸,同時李學林於2004年起多次以主力後衛的身份代表台灣隊出征國際賽,更在2013年亞錦賽代表中華隊擊敗中國隊,其後西進CBA(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8年時間,幫助北京金隅(現為北京首鋼)奪下2座冠軍,更成為首位拿下總冠軍賽MVP的台灣球員。

李學林在2018年返台加入ABL寶島夢想家,2021年轉戰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雖然上場時間不多,李學林仍保持正面的態度,將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談到加盟領航猿,李學林表示:「很開心能夠來到領航猿,我相信我可以儘快融入團隊,並且將我自身的經驗分享給學弟們,幫助球隊的年輕球員在球技以及競技心態上都可以更加成熟。」球團也提到,李學林是經驗豐富的老將,相信他能夠給予隊上的年輕球員更多經驗上面的分享,幫著年輕小將們快速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