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經典賽4成強打旅日?韓媒也關注張育成動向

2023/11/16 06:59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強打「國防部長」張育成先前透露目前有美、日職球隊正在洽談合約,甚至不排除返台打球,動向就連韓國媒體都關注。

目前無合約狀態的張育成近日隨台灣應援團赴日為亞冠賽國家隊加油,期間受訪時表示,美職、日職都有球隊與他接觸,首要目標還是拿到大聯盟合約,但對日職、中職也不排斥。

張育成有可能轉戰日職的消息也很快受到國外媒體關注,繼日本媒體報導後,南韓媒體《日刊體育》昨也以「WBC打擊率0.438的台灣大聯盟打者轉戰日職?」為題,報導張育成的近況。

報導除提到張育成本季表現外,也提到他從2019年上到大聯盟以來效力過4支球隊,總共出賽235場,594打數累積121安打、打擊率0.204、20轟、79分打點,是台灣唯一一位生涯累積超過百安的大聯盟打者。

報導末段提到張育成在經典賽的事蹟,指出台灣雖沒能進8強,但他的表現相當出色,4場比賽打擊率0.438、2轟、8打點,獲選A組最有價值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