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最需要的幫手來了! 將簽下溜馬中鋒填補禁區戰力

2023/11/16 07:27

泰斯與溜馬達成買斷合約協議,預計將會加盟快艇。(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隊31歲長人泰斯(Daniel Theis)本季跌出球隊輪替陣容,在今天與球隊達成買斷協議,預計將會加入禁區人手稀缺的快艇隊。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泰斯與溜馬達成買斷協議,預計在美國時間週五就會與快艇簽下一張21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約,加入目前苦吞6連敗的快艇。

快艇簽下泰斯將能顯著提升球隊急需的禁區戰力,本季快艇原先的替補中鋒普朗利(Mason Plumlee)因為左膝內側副韌帶拉傷缺陣,球隊禁區僅剩下祖巴克(Ivica Zubac)一人鎮守,在昨天對金塊一役,快艇的禁區就遭到約基奇(Nikola Jokic)與戈登(Aaron Gordon)打爆輸球。

31歲的泰斯在本季只為溜馬出賽一場,主因是球隊選擇使用年輕長人如史密斯(Jalen Smith)與傑克森(Isaiah Jackson)來鎮守禁區,泰斯因此被擠壓到沒有出賽空間。過往7個賽季泰斯平均可以拿下7.5分、4.9籃板,他生涯在季後賽表現最好的一年是2020年,當時他效力塞爾提克,17場先發平均可以拿下8.9分、7.1籃板與1.2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