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火腿秋訓期間「神指導」 高國輝笑回一句話

2023/11/16 17:56

退役轉任富邦悍將教練的高國輝(右)。(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參與火腿隊秋訓後,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退役轉任教練的高國輝,今天都現身東京巨蛋,準備觀戰亞冠賽。

丘總昨和球探在千葉觀看日職戰力外測試會,高國輝則是一度先返台,後續又臨時來到亞冠賽現場。高國輝說,難得的機會,希望來看看各隊的賽前準備模式跟比賽。

日本火腿隊秋訓期間,包括清宮幸太郎、今川優馬都曾受到高國輝指導,今年例行賽全壘打掛零的今川,還在練打時多次揮棒將球送過大牆,當時讓日本媒體直言高國輝指導很「有料」。

提到當時,高國輝笑說:「是他們太客氣了啦。」高國輝說,抵達秋訓當下,火腿隊教練團就向球員說,希望能把他們也當成教練團的成員,並要球員也主動向他們發問。高國輝說,火腿隊訓練很紮實,本次交流收穫頗豐,希望把這個經驗明年再帶給學弟。

丘昌榮昨觀看日職戰力外測試,同時還有味全龍、台鋼雄鷹兩支中職球隊關注。丘總說,有看到幾位選手,後續還要再透過球探了解。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左)、退役轉任教練的高國輝(右)。(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