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差點重演WBC惡夢 韓媒點出國家隊最大問題

2023/11/16 19:23

南韓靠盧施煥敲出再見安打擊敗澳洲。(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冠賽今天點燃戰火,南韓隊今在首戰直到延長賽才以3:2驚險擊敗澳洲,南韓媒體直言,若打線再不振作,接下來遇上日本、台灣都會很困難。

南韓隊在經典賽小組賽意外以7:8輸給澳洲,最後無緣晉級,今再於國際賽舞台與澳洲交手,依舊陷入苦戰,直到第10局的突破僵局制才靠盧施煥的再見安打驚險收勝。

南韓媒體《體育首爾》賽後狠批國家隊打線「嚴重便祕」,指出此役面對澳洲之所以陷入苦戰就在於得點圈發揮不佳,14打數僅2安打,打擊率0.143,「(打線)飽受嚴重便秘折磨,能贏球是萬幸。」

南韓總教練柳仲逸指出,打線之所以無法發揮,可能是因為對澳洲投手不熟悉,「對方投手速度不快,但變化球很低。」他也表示,明日與地主日本之戰,考慮更換打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