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台灣男足0:3不敵同組最強阿曼 21日主場踢大馬

2023/11/17 07:06

台灣男足。(資料照,足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足今天凌晨在2026年世界盃暨2027年亞洲盃資格賽第二輪首戰,以0:3不敵分組最強的阿曼,在21日將回到主場台北田徑場迎戰馬來西亞。

世界排名153的台灣,在首輪以進球總和7:0擊退東帝汶晉級資格賽第二輪,與阿曼、馬來西亞、吉爾吉斯同屬D組。

台灣隊此役排出4-4-2陣型,開賽8分鐘安以恩橫傳給門前游耀興,插上搶點不慎衝撞門將吞下黃牌,且第12分鐘後場失誤,還好門將潘文傑連續撲救解圍。

阿曼是分組第一檔次的隊伍,整體實力堅強,第19分鐘用長距離自由球直接送到門前,並一舉頭鎚破網、先馳得點。

台灣面臨落後,持續組織尋求進攻機會,雙方僵持到第42分鐘,阿曼一次角球開球後球削過潘文傑手套,陳威全起腳嘗試將球掃出球門未果,阿曼半場踢完就進兩球。

下半場雙方易門再戰,作客的台灣隊還是無法突破地主防線,且在最後又被阿曼破門,最終就丟3球,以敗仗收場。

台灣隊11月21日晚間7點在台北田徑場迎戰馬來西亞,也是第二輪的首場主場賽事,要挾地主優勢尋求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