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亞運金牌莊吉生強碰吳東霖 「台灣內戰」爭神戶挑戰賽4強

2023/11/17 07:08

吳東霖。(網協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吳東霖與莊吉生本週都已各自2連勝,挺進神戶男網挑戰賽單打8強,今天狹路相逢上演「台灣內戰」,決定準決賽門票誰屬。

這項職業季末室內硬地賽事正於日本進行,34歲的莊吉生寶刀未老,挾著杭州亞運勇奪男雙金牌的氣勢,本週ATP世界男單排名242的Jason穩紮穩打,初登場爆冷直落2扳倒捷克第8種子克拉爾(Zdenek Kolar)後,昨日面對會外賽殺入的南韓老冤家鄭允成,莊吉生延續過往對戰3連勝的信心,雖然首盤拉鋸搶7以6:7(2:7) 失手,次盤歷經互破6:3扳回一城,決勝盤他兩度破發4:1領先時,對手受傷退賽,讓寶島老將大逆轉晉級。

至於排行230的吳東霖,先後擊敗澳洲斯威尼(Dane Sweeny)、德國第4種子哈桑(Bemjamin Hassan),無巧不巧得與本站雙打隊友莊吉生隔網對決,寶島二、三哥必須化友為敵, 力拚4強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