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票當選奪第2座美聯MVP 大谷翔平締造史上第一人偉業

2023/11/17 07:30

大谷翔平勇奪生涯第2座美聯年度MVP。(資料照合成圖)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本季兩聯盟年度MVP,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摘下生涯第2座美聯MVP,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2度勇奪全票MVP的球員。

大谷翔平在2021年強投豪打威震大聯盟,用二刀流締造史詩級賽季,生涯首度榮膺美聯MVP,而且還是全票通過。

本季大谷持續展現超狂二刀流,敲出44轟成為首位日籍全壘打王,另有95分打點,20次盜壘成功,打擊三圍.304/.412/.654,OPS1.066領先全群雄;投球部分,繳出10勝5敗、防禦率3.14的成績,飆出167次三振。大谷翔平連2季達成雙位數勝投和全壘打,成為史上第一人,締造二刀流神話。大谷季後也二度摘下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

大谷翔平今年拿下30張第一名選票,總計420分,以全票拿下美聯MVP,力壓遊騎兵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的264分,總計他拿下24張第二名選票和6張第三名選票,遊騎兵明星二壘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則是以216分名列第三。

大谷翔平再度拿下全票MVP,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兩座MVP獎項的日本球員,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2度榮膺全票MVP的球員,這是史無前例的壯舉。

大谷翔平勇奪生涯第2座美聯年度MVP。(取自大聯盟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