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誰不想要? 傳藍鳥也想低調幹大事

2023/11/17 09:38

傳藍鳥也有意爭奪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稍早以全票之姿,獲選生涯第2座美聯MVP,同時也成為史上第一位2度勇奪全票MVP的球員,不過關於他的爭奪戰尚未結束,目前傳出藍鳥隊也默默的在競爭大谷翔平,希望可以網羅這位重磅球星入隊。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藍鳥是眾多爭奪大谷的球隊之一,並且是一直低調在進行的球隊,報導也指出,因為加入大谷爭奪戰,陣中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小畢歇特(Bo Bichette)等主力的續約可能會暫時擱置。

這已經不是藍鳥首次與大谷翔平的名字連在一起,《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曾點名過,道奇、小熊、遊騎兵、紅襪、大都會、巨人、藍鳥都是大谷爭奪戰的參與球隊,帕桑特別指出藍鳥計畫在休在季「幹大事」,而簽下大谷翔平正好符合他們的計畫。

儘管大谷翔平下賽季無法上場投球,不過仍可以以打者身分出賽,而他如果加入藍鳥,預期可以讓球隊一躍成為冠軍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