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組四巨頭卻一勝難求 「魏少」傳自願打替補!

2023/11/18 07:58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近期吞下6連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的5場比賽都未嘗到贏球滋味。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海耶斯(Chris Haynes)指出,快艇將作出先發陣容的調整,「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自願從替補身分出發,後衛曼恩(Terance Mann)將改擔任先發。

快艇日前透過交易找來哈登後組成四巨頭,但效果卻不佳,根據《ESPN Stats & Information》指出,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魏斯布魯克、哈登等四人,本季一起上場的76分鐘內,其得分一共輸給對手多達20分。

哈登來到快艇隊5場比賽,平均拿到15分、4.2次助攻、4.4顆籃板。其中,哈登平均每場只出手10.2次,這是自2011-12年雷霆隊時期以來最低,當時哈登擔任球隊第六人角色,場均有著16.8分、3.7次助攻、4.1籃板的表現。

《ESPN》指出,魏斯布魯克有和快艇教練團談論關於從替補上場的事情。快艇教頭泰倫魯(Tyronn Lue)為了搭配球隊陣容,嘗試讓當家「四巨頭」錯開,由魏斯布魯克和P.喬治搭配第二陣容,而哈登則和雷納德做搭配。

快艇前一場以108比111敗給金塊,魏斯布魯克上場24分鐘是本季最少,全場12投4中,只拿到8分也是本季最低。開季只打出3勝7敗的快艇,今天將在主場面對戰績6勝3敗的火箭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